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 *
側邊選單開關

活動資訊

【研討會】敬邀TCIA會員參加瑞歐6月免費化學品全過程管理培訓系統課程

  • 發佈日期:2020-05-20
  • 資料來源: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聯絡人 台灣瑞歐陳彥伶小姐
聯絡電話 3-3466936 #14
E-mail chenyanling@reach24h.com
報名網址 https://zoom.com.cn/webinar/register/7815894263886/WN_Z1wgQ77QQbu8pOR166_mMA

2020化學品全過程管理培訓課程

隨著中國化學工業迅猛發展,化學品的生產、加工、儲運規模不斷擴大,因缺乏有效管理而引發的化學品安全事故和環境污染事件發生頻率日漸升高。如何做好化學品的全過程管控、降低事故風險已成為化學品從業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內容。

為了幫助企業從紛繁複雜的管理政策、規範標準和技術手段中歸納出其對化學品管理的思路和策略,瑞歐科技開辦【化學品全過程管理培訓系列】。

培訓系列圍繞著化學品的進出口、生產使用、儲存、運輸和廢棄處置幾個重要流通環節展開。系統性、全面性的統整和解讀化學品管理的法規要求、基礎知識、技術方法和管理工具等內容。並輔以最佳實踐分享和有效互動,縮短學員由知識向實踐轉化的過程,確保最佳培訓效果。

一、時間:六月起每週二、週三 10:00-11:00 準時開講!
二、費用:3500RMB/人。系列課程開辦以來首次免費報名,並加贈EHS 法規管家 VIP 賬號使用權限一個月。

機會難得,歡迎TCIA會員踴躍參加~

 

相關附件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更新日期 檔案下載
2020 化學品全過程管理公開課會議手冊.pdf 2198kb .pdf
會議邀請資訊-2020化學品全過程管理.pdf 249kb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