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 *
側邊選單開關

活動資訊

【研討會】長庚大學將於11/24舉辦「綠色能源與永續發展在產業的影響與創新」,誠摯歡迎參加!

  • 發佈日期:2021-11-08
  • 資料來源: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活動日期 110年11月24日(星期三),09:00- 16:30
活動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101AB廳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聯絡人 黃小姐 // 蕭小姐
聯絡電話 03-211-8800 #3902
E-mail joeille@gap.cgu.edu.tw // hsiaoerin@gap.cgu.edu.tw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829Vmy

聯合國於2015年提出「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期待社會發展需兼顧「經濟成長」、「社會進步」與「環境保護」等三大面向,盼望一個更美好、更永續的未來環境。國內為了加速產業轉型升級,目前已將「綠能科技」與「循環經濟」列為五加二創新產業,且作為台灣下世代產業成長的指引。現今除了利用技術來達成環保革新、透過不同產業相互合作的循環經濟思維外,能資源效率提升亦是重要的課題。發展再生能源是台灣未來發展重要的政策之一,政府目標2025年再生能源發電占比將達20%,太陽能與離岸風電兩者總和資金需求將高達新台幣上兆元。

今年校際平台技術媒合分享會藉由「綠色能源與永續發展在產業的影響與創新」之議題,廣邀各校及工業區先進共襄盛舉,為學研單位及產業界鏈接豐富的全球資源及在地網絡,提供再生能源產業最新的資訊與未來發展方向,協助離岸風電、太陽光電、生質能、汙水/再生水處理及其他綠能解決產業議題,掌握綠能新藍海。

相關附件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更新日期 檔案下載
1_1124綠能媒合會電子邀請卡.jpg 497kb .jpg
2_1124綠能源-議程表.jpg 1335kb .jpg
3_1124綠能_海報總清單 (002).jpg 3800kb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