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 *
側邊選單開關

訊息公告

【訊息】中國化學會週期表環島2.0活動

  • 發佈日期:2021-11-19
  • 資料來源: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中國化學會舉辦了一個「週期表環島2.0」活動,讓國、高中的同學有機會更認識化學元素週期表和各元素的應用。

是一個很棒的化學教育活推廣活動,由於借展的學校非常踴躍,主辦單位希望國內化學產業公司能給予經費協助,

讓這個優質的佈展活動能夠接觸到更多的年輕學子,為國內化學科技人才的培育種下一顆種子。

目前已有一些會員廠商 (申豐、永信、三福、長興、大東樹脂、永光、聚和國際、默克 )參與此活動贊助。

活動結束後會寄給廠商感謝狀以及活動報告,可列於廠商的CSR(企業社會責任)報告,中國化學會感謝各位會員公司廠商的協助。

 

此活動的募款信件和官網的連結如下:

募款信件: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YkfoahyM4f0EtKgsZxvfMRBZjewlY_-2/view?usp=sharing

活動網站:https://iypt2019.chemistry.org.tw/化學週期表環島之旅-2-0

相關附件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更新日期 檔案下載
110學年週期表募款信函.pdf 767kb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