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 *
側邊選單開關

活動資訊

【研討會】【2019化學與材料模擬趨勢暨產業應用論壇】

  • 發佈日期:2019-04-23
  • 資料來源: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活動日期 2019年4月26日 09:00–17:00
活動地點 成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華立廳(701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號(自強校區))
聯絡人 創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子視算中心殷家彥業務副理
聯絡電話 Office: +886-2-2795 1777 x3026 Mobile: +886-928 5
E-mail RussYin@GGA.ASIA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yDDQD

親愛的學界、產業界先進 鈞鑒 :

 

很榮幸邀請您參加由創源分子視算中心所主辦,成大化工系及跨維綠能材料研究中心協辦之 2019 化學與材料模擬趨勢暨產業應用論壇。

 

理論模擬與實驗的相輔相成,往往是材料創新研發的最後一哩路。透過理論模擬,能探索實驗難以測量的微觀機制,進而提供研發單位、實驗團隊更深入的洞察力。近年來因為機器學習在材料模擬與相關應用的蓬勃發展,美國和日本政府皆積極導入AI與材料大數據的基礎建設,縮短新穎材料所需之開發週期。同時,全球各大化學、材料廠於過去十年來也陸續建置計算化學與材料模擬研究團隊。  

 

為促進產學界在化學、材料模擬領域之交流,本次論壇邀請多位資深學者以及產業界的研發團隊,一同探討如何透過導入化學、材料模擬等技術,來加速新材料與高值化產品的開發,為台灣產業升級、產品創新提供更多動能。

地址:701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號(自強校區)

本次講座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請盡速報名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相關附件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更新日期 檔案下載
2019化學及材料模擬趨勢論壇_議程表.pdf 214kb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