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 *
側邊選單開關

活動資訊

【座談會】從文獻與專利分析看電池安全檢測與發展趨勢

  • 發佈日期:2018-09-10
  • 資料來源: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活動日期 107年9月21日(五)13:30~16:30
活動地點 研院材化所77館102會議室
主辦單位 工研院材化所
聯絡人 劉秀娥小姐
聯絡電話 03-5917588
E-mail angelaliu@itri.org.tw

各位長官及同仁大家好:

 

智權加值推廣室將於9/21舉辦材化所專利講座系列(三)「從文獻與專利分析看電池安全檢測與發展趨勢」專題演講,特別邀請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應用科技研究所蘇威年副教授蒞院分享,邀請您前來共襄盛舉,請於9/20前上網報名。

報名請填妥附件報名表,email至:劉秀娥小姐 (angelaliu@itri.org.tw)

 

v課程講師: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應用科技研究所 蘇威年副教授,並擔任研發處技轉中心主任。研究領域包括能源奈米材料與電化學系統,包括電催化觸媒、儲能電池材料、與鈣鈦礦太陽能電池。蘇威年獲德國斯徒加(Stuttgart)大學工程碩士(Diplm. Ing),後取得英國羅芙堡大學(Loughborough)博士。目前發表SCI論文約82篇,Google Scholar 引文數超過2500次、H指數24。另有國內外專利發明13件。

 

v課程內容:

無論是何種應用,電池安全都受到消費者相當的關注,也是可能是廠商在競爭中能否勝出的關鍵。電池安全與檢測,可以在不同層面來執行,涉及的作用機制與解決方法亦不同。此次演講嘗試結合論文與專利分析,對於此問題與發展做一簡要介紹。

 

活動時間:9月21日(五)13:30~16:30

活動地點:工研院材化所77館102會議室

連絡窗口:工研院材化所/智權加值推廣室/劉秀娥/分機:17588

相關附件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更新日期 檔案下載
課程報名表.xls 34kb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