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 *
側邊選單開關

活動資訊

【研討會】8/11(三) 13:30 「永續環境與綠能科技」技術分享會,敬邀TCIA會員免費報名參加及指導!

  • 發佈日期:2021-08-09
  • 資料來源: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活動日期 2021.08.11(三) 13:30~16:30
活動地點 teams 線上會議:https://reurl.cc/Nr9n3Q
主辦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平鎮工業區服務中心、長庚大學、T4-GIP科研產業化平台
承辦單位 長庚科大、明志科大、銘傳大學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LbqD3y

永續環境與綠能科技 技術分享會  倒數2天  即刻報名

著氣候變遷及溫室效應加劇,面對能源與資源有限的挑戰,人們在追求科技發展的同時,也逐漸重視與大自然共存共榮的平衡,創造循環再生體系、減少耗能的製造環境、尋求綠色能源供應,實現永續環境之目的。

環經濟、永續環境是全球正在發生之趨勢,根據麥肯錫顧問預估,循環經濟將在2030年創造全球年產值達1.8兆歐元的經濟利益。綠能科技除本身即為潔淨能源生產工廠,並以「資源回收、執行減廢、永續環保、防制污染」為最終目標,並以「遵守法規要求、提升能源效率、強化資源回收及污染預防、執行廢棄物減量、教育節能減碳」作為策略推動以達到中長期目標。

庚大學訂於 8/11(三) 13:30 起假線上辦理「永續環境與綠能科技」技術分享會,希望藉由本次研討會,分享綠能、儲能最新技術,對接業界之實際需求,提升產業之整體競爭力。

日    期:2021.08.11(三)

時    間:13:30 ~ 16:30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bqD3y

會議網址:https://reurl.cc/Nr9n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