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 *
側邊選單開關

訊息公告

【訊息】UK REACH的最新資訊分享-- 英國正式脫歐,UK REACH終迎曙光?

  • 發佈日期:2020-03-03
  • 資料來源:台灣化學產業協會

英國正式脫歐,UK REACH終迎曙光?
倫敦時間1月31日23時,英國正式“脫歐”,結束其47年的歐盟成員國身份,進入為期11個月的過渡期,至2020年12月31日結束。
過渡期間雙方將就未來貿易關係展開談判,也將決定英國是否在過渡期結束後實施UK REACH。

2020年12月31日前,英國雖然不再是歐盟成員國,但其市場准入條件保持不變,即
 過渡期間,EU REACH依然適用於英國;
 英國認可歐盟授予的所有註冊、批准、授權和分類;
 註冊流程保持不變,英國公司依然向歐洲化學品管理局(ECHA)提交EU REACH註冊;
 英國衛生安全管理署(HSE)將無法擔任“主管當局”承擔EU REACH相關的評估工作;
 英國企業仍與歐盟企業享有相同的權利,以使其案件由其他歐盟成員國的“當局”受理並處理
 

英國雖已形式上“脫歐”,但接下來的貿易談判才是重頭大戲,要在11個月內達成全面協定幾乎不太可能,英國可能會再次面臨“協議”、“無協議”、“延長過渡期”的不確定性。目前看來,英國實施獨立的UK REACH的可能性非常的大,相關企業要做好分別應對EU REACH和UK REACH的準備。

 

資料來源:台灣瑞歐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REACH24H TAIWAN CO.,LTD)